余染yuran

【铁虫兔兔本本宣】He and his sex Angel【他和他的性爱小天使】本宣来啦

祝子衿大卖٩(๑❛︶❛๑)۶~(这个文手特别可爱ớ ₃ờ)

子衿风祈:

经过漫长的拖稿期,兔兔本终于要预售了,现为自己掬一把幸福泪,啊啊啊啊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子衿的本本,下周预售我们不见不散嗷嗷嗷




可能作者一看卖得好一高兴又会塞东西




关于本子的内容就不再多说什么了,本子里会收录未公开饲主求婚兔兔番外,其他的也都是精修版,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,关于运费,全国除港澳台和偏远地区之外统一都是12r,其他地区的可以私戳我邮费!周边挑选了很久,除了一些常规的书签明信片卡贴等,在挂坠的选择上一开始是打算订成任选一款的,可后来一想无论是饲主还是兔兔,如果只有一个的话另一个会超孤单的,因此一咬牙每一套本子里都送了一对,我的心在滴血,还有预售第一的小可爱将会获得订制手机壳一份,这个就是完全拼手速啦,画面两种可以任选,当然强推第二个因为公开用会被抓走,其次就是预售五十名额达成送的小布袋,这个的意思指的是如果预售付款人数达到了五十人,这五十人会在额外的周边上加送小袋子,能塞耳机线当零钱包放钥匙串,是不是超棒的创意!为自己的机智点个赞,预售前三十的小可爱们将会额外获得我亲手制作的时光宝石手链,虽然我手笨做出来的有各种各样的瑕疵问题,希望大家可以喜欢!当然我想最受大家欢迎的还是阿爸头像的美元了,二十亿面值,一共五张,随机放在本子里,幸运抽到的小可爱将获得参观STARK大厦一次,我给你现画一个,非洲人快来偷渡吧!!




预售将于下周五开始,请大家做好准备……【佛系】




如果你喜欢兔兔的话求抱走兔兔本!!!!




好的我矜持不下去了,对本子有兴趣的别犹豫了,快来买我的本,不然在你家门口画丁丁




参与人员:


封面/插图画手: @蝶銀 吸一口蝶银画的兔兔简直软到我心坎了


人设画手: @箱 吹爆我箱酱,这个人设我能舔一年


挂坠画手: @余染yuran 阿爸的笑容画的太传神了,兔兔也非常可爱


卡贴画手: @道行深浅 感动哭,小宝贝亲自手绘的饲主兔兔,画技超棒


明信片画手: @Cynnie希尼 希尼尼不多说了,你的导盲兔非常别具一格【滑稽】


校队: @扶移生 马上就要麻烦小可爱帮我捉虫啦!提前召唤一下,么么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6)